close

倚窗    托頷遠望:

 舟渡    馬蹦躂    車留轍

 是不分時令的慣象。

信不捎    影不見    聲不響

是讓我化作對你既非怨亦無尤的心、

百時千刻    對你癡與盼的傳……

 

帶著不由衷的離,

 步百里  行千尺  遊萬仞

 盡是計不清的暮暮朝朝。

不變    妳的手影,對我一招又一招

        忘卻與妳斷情的悲、撇去情非得已的逼人太甚──

向妳的路,我老實只得走得更疾,

只為應妳的傳…… 

 

 遐然我傳  邇然我應,

 契合無謂弱如絲縷、韌似繮繩,

 相遇哪管須臾如秒、長久若載──

在的,終究就是在的!

七生七世的同在,是此時靜與行間的幻化,

 我們都候著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ant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